作者 kyltor (我過的我在習慣) 看板 jugisky
標題 遲來的感言
時間 Fri Jun 29 01:27:52 2007


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幫我慶生

算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有這麼多朋友幫我慶生

真的很高興很感動 不過也有點小不捨

因為大家即將要分開了

謝謝大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

我想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

不會忘記分部河堤 不會忘記wecare巧克力蛋糕

不會忘記刮鬍泡 不會忘記酒精膏

不會忘記今天在場的每一個人



特別感謝這次的總籌正宇

和冒著雨去買仙女棒和酒精膏的阿勇

還有協助計畫的侑黑和昭伶

還有挑蛋糕的沛宜

還有因為拿相機才得已倖免的攝影師金寶

沒有你們今天大家不會玩得這麼開心

謝謝你們!! (_ _)




--
※ 發信站: 化育萬物(bbs.chem.ntn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22.229.11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PO在楊色宇個板的文章
一直龜著不開板
我又不知要PO啥
只好轉過來這邊了
真的很謝謝大家那天的參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aton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